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再签25万吨大单!新钢今年重点工程建材订单超百万吨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9月13日,新钢营销中心收到一张来自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的 成交通知书 新钢集团于9月8采购谈判中......

  9月13日,新钢营销中心收到一张来自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的“成交通知书”——新钢集团于9月8采购谈判中所递交的沪昆高速公路(梨园至东乡段)改扩建项目、上饶地区以及九江码头项目钢筋材料采购,已被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接受,被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至此,新钢集团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的关键时刻,再次以优质产品硬实力和优秀服务软实力拿下又一个重要大单——沪昆高速公路梨园至东乡段项目钢筋材料供应合同,为营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做好全年工作的信心。

  这一合同总供应量为25万吨,总成交金额达到10.3亿余元。同时,这一单合同是由新钢集团包揽整段高速公路工程全部施工用钢。

  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工程,起自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梨园赣浙界,终于抚州市东乡区东乡枢纽互通,路线全长约201.158公里,是江西省截至目前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改扩建项目。

  该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沪昆高速公路和江西省高速公路网“大十字”主骨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上海经济区、江南各省和珠江三角洲,以及闽东南地区为主的东南沿海经济区的交通大动脉,起着“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作用。

  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工程的建设,对缓解沪昆高速公路江西东段交通压力,构建区域交通运输大通道,加快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促进长三角经济区向内陆辐射等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新钢人多年来的好朋友、好伙伴,省高速投资集团与新钢新钢集团建立了十分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年3月,营销中心在获得此项工程的相关信息后,迅速与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材料公司展开接洽,积极推介新钢集团的优质钢筋系列产品,商谈相关合作事宜。

  质量稳定、及时交付、送货到工地、每天还有人到现场跟踪、签单、送质保书……多次的合作中,让省高速投资集团看到新钢人的踏实、认真、负责与诚意。

  因此,此次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负责采购的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25万吨钢材,最终全部由新钢集团拿下。

  当收到成交通知书后,营销中心得知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因工程前期项目开工而急需1631余吨应急钢材的信息后,便立即主动提出为对方及时提供所需钢材。

  在公司各部门及生产单位的全力协作配合下,1631余吨新钢优质钢材在全部根据施工的规格及数量要求进行裁切、分装后,按时配送到对方施工工地。这一优秀和贴心的服务,使新钢集团赢得了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材料公司的由衷赞誉。

  采访中,新钢营销中心长材室负责人告诉,在前期与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合作愉快的基础上,为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售前、售中、售后配套服务的跟进,新钢集团还在资源保障、工程配送等方面与用户及时联系、密切沟通,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产品质量,推动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营销中心今年已经完成重点工程建材订单量共计103万吨,包括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工程、抚州东乡至临川环线高速、梅州至龙川高铁、龙岩至龙川高铁以及部队保密防建等多个项目。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