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出口中东!广西钢铁顺利完成首批订单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出口中东!广西钢铁顺利完成首批订单 出口中东!......

  今年3月初,广西钢铁炼钢厂接到一笔出口中东地区的特殊订单:首次生产板材方面的外标用钢——“欧标出口用普碳低合金钢”。由于订单要求断面十分复杂,该厂立即召集各个工序进行了详细部署。

  ……

  在各工序专业人员敲定初步脱氧工艺,确定“先试一炉钢”的方案后,欧标出口用普碳低合金钢的生产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要紧紧把握这个机会!”

  连铸主任工程师李建科兴奋而坚定地说道。

  在广西钢铁炼钢厂,生产技术室技术员和连铸车间的操作工人正在紧盯1号板坯浇钢平台生产。不远处的板坯主控室内,生产技术室经理陈立鹏跟车间管理技术人员不断强调:“我们生产过程技术人员要全程跟踪,通过钢水可浇性来验证钢中夹杂物有没有变多,脱氧工艺是否合适。”

  火红的钢坯在辊道上的缓缓运输,连铸工序结束。经过下线检查,质检人员反馈:“铸坯质量符合要求!”

  至此,脱氧工艺固定下来,首批订单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一季度,广西钢铁炼钢厂生产调度会、现场协调会、专题攻关会多次强调,要主动抓、带头抓、坚定抓,激活先进产线,拓宽市场、增强竞争力,做出实效,持续推进好全系统品种钢生产能力提升。

  3月份,广西钢铁炼钢厂积极配合集团排产计划,成功完成5个新品种钢生产,品种钢比例保持大于45%,同时本月完成42个炼钢牌号,创下新纪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