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胡望明:宝武勇当新型低碳冶金现代产业链链长

   日期:2023-07-14 08:2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胡望明:宝武勇当新型低碳冶金现代产业链链长 胡......

  6月29日,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在湖北武汉拜会了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湖北省政府与宝武签署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王蒙徽感谢宝武多年来对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宝武与湖北历史渊源深厚,上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扎实落地,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湖北全省上下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推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推动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宝武在鄂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宝武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积极参与湖北建设发展,推动相关合作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宝武在鄂单位与地方政府、社区一起,创新相关工作机制,在惠民生、办实事方面取得更多成效。王蒙徽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宝武在鄂发展。

  王忠林对胡望明一行到湖北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宝武对湖北疫情防控、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呈现开局良好、持续回升的发展态势,宝武等央企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资源要素丰富,是全国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当前,全省上下正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五千亿级低碳冶金产业集群、打造“51020”现代产业体系,奋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宝武与湖北有着深厚历史感情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宝武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布局,更好发挥武汉总部功能,支持武钢向绿色发展、智慧制造转型,携手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加强先进材料、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更好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湖北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宝武在鄂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企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胡望明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宝武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宝武与湖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在汇报了宝武的产业发展、在鄂投资经营现状以及未来设想后,胡望明表示,宝武勇当新型低碳冶金现代产业链链长,正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效化推进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宝武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指导下,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发挥央企核心功能,继续深化央地合作,在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作出宝武应有的贡献。

  在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胡望明,宝武党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的见证下,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与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的负责人;宝武总经理助理肖国栋,集团钢铁制造业发展部、资源与新材料业发展部、办公室、经营财务部和宝武武汉总部、中南钢铁、宝钢股份武钢有限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