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李世平:要清醒认识、理性对待当前钢铁行业形势

   日期:2023-12-01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11月29日,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调研重庆钢铁。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理性对待当前钢铁行业形......

  11月29日,中南钢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调研重庆钢铁。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理性对待当前钢铁行业形势,遵循市场客观规律,把握市场走势,提高市场应变能力,以市场为导向,坚持算账经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增强高端产品供给能力,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

  会上,重庆钢铁汇报了2023年生产经营及管理提升、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2024年工作任务目标作了分解策划,提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

  李世平表示,目前钢铁行业市场下行,要深化落实新型经营责任制,以“四化”为方向引领,以“四有”为经营纲领,紧盯市场变化,加强算账经营,灵活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将管理优势转化为成本优势、效益优势,提升经营管理质效。

  李世平指出,重庆钢铁作为国资央企,要牢记“国之大者”,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以及地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地企联动,主动对接国家、地区重大工程项目,参与国家和地方基础设施建设,展现央企担当。

  对下一步工作,李世平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按市场化运营建立市场化运行体系,并将指标层层分解至基层,责任层层落实到岗位;加强与行业钢厂的合作,拓展经营渠道、业务,同时强化与政府的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二是坚持加快提升基层基础管理能力不动摇,持续提升制造能力。不断对标行业优秀企业,走出去实地走访,聚焦效率、活力、市场,转变观念,快速行动,补短扬长;把先进经验引进来,开展专项研讨、短板提升、重大科研项目研究等专项学习,不断学习吸收先进管理、技术,提高生产组织效率。

  三是全面推进以“一人一表”为核心的绩效赛马,强化绩效赛马结果应用,逐级传导危机意识,挖掘、赋能各类人才,引导各级人员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拖不得”的紧迫感,眼睛向内、自我加压,不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以成果激励人才,以人才成就企业。

  四是加强管理者务虚管理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法,创造良好的“无顾虑”研讨环境,为公司管理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