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孟繁英:要积极应对钢铁行业形势

   日期:2023-12-26 18:5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11月28日,包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繁英在参加她所在的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11月28日,包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繁英在参加她所在的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包钢股份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树立雄心壮志,创造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第一代表团讨论热烈,气氛活跃。包钢股份领导班子、煤焦化工分公司(包钢庆华)、炼铁厂、稀土钢板材厂、轨梁厂、钢管公司、营销中心的代表们围绕推动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

  孟繁英说,党代会报告是一年来包钢(集团)公司新班子认真梳理中央、自治区和包头市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在不断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凝聚包钢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智慧形成的。报告起草的过程就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能够更好的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斗。

  孟繁英说,今年以来,面对严峻艰巨的形势任务,包钢股份新班子正确看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正确理解集团公司交给股份的任务,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带领股份全体职工树立雄心壮志,勇闯难关,工作路径进一步清晰化,创造了新业绩。下一步要认真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更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孟繁英指出,要积极应对钢铁行业形势,深刻领会对标一流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走出传统固有模式,对标一流找差距、找思路,不给自己找退路、找理由,加强成本控制,优化工艺过程,提升产线利用率,坚定不移把钢铁产业做好,下决心做行业一枝独秀的企业,实现浴火重生。要紧紧抓住国家产业转移政策、加强高水平对外开放、自治区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等契机,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和营销思路,提升市场响应速度与服务能力。要牢固树立经营理念,强化战略目标指引,服务公司战略大局,推进市场化经营、契约化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孟繁英说,党员领导干部要有情怀,有底线、讲原则,把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对职工群众负责作为根本追求,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包钢人的接力棒,让包钢人的事业一代一代地传承和发展下去。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