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新钢又一年度大修项目提前3天圆满收官

   日期:2023-07-14 08:2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新钢良山生产区事业部紧紧围绕炼铁厂球二作业区年度大修计划,举全事业部之力,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高效实......

  新钢良山生产区事业部紧紧围绕炼铁厂球二作业区年度大修计划,举全事业部之力,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高效实施。经过27天的紧张奋战,圆满完成球二作业区今年大修各项任务,比计划提前3天,为球二作业区生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根据大修计划,良山生产区事业部于8月26日安排检修人员进入现场,在各个检修点铺开作业,从而拉开了大修大幕。

  参加此次大修的有该部检修作业区、动修作业区和新安特作业区等单位。

  考虑到此次大修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良山生产区事业部精心编写了大修组织大纲,召开了动员会,明确了大修目标,提出了满足球二作业区工艺、生产、安全、技术的要求。

  根据安排,该部动修作业区主要负责电气方面的检修;新安特作业区主要负责电除尘方面的检修;检修作业区主要负责以球二作业区回转窑、链篦机、环冷机三大主机为主,以及耐热风机、主引风机、风机系统和脱硫区、造球盘、原料区等大小项目共计163项,后期又增加项目31项。

  为此,检修作业区制定了八个大项目的检修方案及检修进度表,认真准备检修所需的材料备件,将所有检修项目按照球二作业区的五个班组进行合理分配,落实到班组。

  从检修的第一天起,检修人员绷紧神经,打起十二分精神,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大修工作中。坚持每天召开班前会和班后会,总结当天的检修,找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布置好第二天的工作。

  在紧张的检修过程中,他们发扬新钢精神,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克服作业现场粉尘大、油污多、空间狭小及多数为有限空间检修和连续高温天气等困难,确保了大修计划顺利进行。

  无论检修任务有多么繁重,良山生产区事业部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有限空间、高处、电焊、起重等作业现场监督管理,严格履行检修作业“九条程序”规定及“三方确认制”。同时,良山生产区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人员到检修现场,把西瓜、冰绿豆汤、盐汽水等饮品送到职工手中,并深入检修现场指导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提前完成球二作业区大修任务凝心聚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