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昆钢炼铁厂节日期间产量创新高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期间,昆钢炼铁厂广大干部员工强化岗位坚守,精心组织生产运行,确保生产安全......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春节期间,昆钢炼铁厂广大干部员工强化岗位坚守,精心组织生产运行,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顺行,21-27日累计产铁97169.841吨。其中26日双高炉铁产量14316.878t,超计划产量606t,创造本月最高产量纪录!

  精心筹划安排生产

  为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平稳顺行,炼铁厂提前制订“春节”期间生产保产方案,有序安排生产计划,有效减少春节特定时期对生产的影响,保障春节期间的生产稳定。

  春节期间,球团、原料作业区,积极协调各方、主动作为,为烧结和高炉做好原料保供。共生产合格球团矿43090吨,球团矿抗压强度平均值2529N/个.球,作业率达99.27%;烧结作业区加强日常生产精细操作的监督与管理,稳定烧结过程,1#烧结机生产烧结矿45901.394吨,2#烧结机生产烧结矿87163.368吨。

  自1月8日1#高炉中修点火开炉后,双高炉的新征程正式扬帆起航。春节期间,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以安全稳定生产为目标,强化管理、严抓落实,1月26日,双高炉铁产量14316.878t,超计划产量606t,创造本月最高产量纪录!

  切实抓好安全工作

  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炼铁厂在春节前开展了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为主题的安全大检查,对照安全标准,逐条梳理,全面排查,分区域、分部位进行,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安全环保室督办落实,及时整改到位,并做好有效防范措施。

  同时,节日期间带班值班领导充分发挥中夜班安全监督作用,在日常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每天参加夜班班组班前会,提醒岗位员工注意岗位安全操作要求,确保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为生产稳定顺行提供了保障。

  全面强化值班值守

  每个带班值班领导都会第一时间来到新区智慧中心,边询问生产情况,边通过智能视频监控大屏关注各生产工序生产动态。在生产现场,各工序生产作业高效运行,忙而有序。

  “我们的春节值班包括公司级、厂级和作业区级,要求值班不能是只在办公室里值班,必须到现场协调处理解决问题。”炼铁厂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春节期间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全面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及时、到位,为高效生产奠定了基础。


       2022-2023年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即将出炉!欢迎抢鲜品读!
       为帮助企业全面回顾解读行业年度发展,了解钢铁行业变化新趋势,为未来企业发展提供依据,帮供应商把握潜在商机 助采购商降成本增销量提利润,提前做好经营决策,赋能行业发展。中钢网基于对中国钢材市场的专业观察和研究经验,通过理论与数据、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2022-2023中国钢材市场年度报告》。点击链接订阅:https://rbd.xet.tech/s/37QGii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