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包钢股份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首次在国内应用

   日期:2023-07-14 10:5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包钢股份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首次在国内应用 包钢......

  日前,包钢股份生产的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成功交付用户,产品将应用在陕西省某桥梁施工项目上,这是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在国内的首次应用。

  包钢股份是国内首家生产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的制造商。此次包钢股份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在陕西省某桥梁项目中的应用是继在国外某桥梁项目上应用后,再次斩获的订单。

  据了解,耐候钢是在大气中具有良好耐腐蚀性能的低合金高强钢。近年来,随着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建设需求,耐候钢的需求越来越多。目前耐候钢标准适用于钢板、钢带及型钢,耐候无缝钢管无适用标准,无生产先例。包钢股份紧跟市场需求及社会发展需要,积极进行耐候无缝钢管技术储备及研发,解决了含铜钢圆坯表面易开裂、高强度与低碳当量易焊接的矛盾等难题,成功试制生产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首次实现无缝钢管在耐候钢领域的应用,填补行业空白。

  “包钢股份生产的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具有尺寸精度高、内外表面质量好、强度高、低温韧性好、整管性能均匀稳定等特点;由于采用低碳当量成分设计,产品具有良好的焊接性能,应用在桥梁施工上,可以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同时,与常规桥梁用无缝钢管相比,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具有良好的耐大气腐蚀性能,可以节约后期涂层的维护成本,延长维修周期及使用寿命。”包钢股份技术人员介绍说。

  包钢股份桥梁用耐候无缝钢管在国内的首次应用,不仅提升了包钢股份的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影响力,并对国内今后的桥梁施工项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推广应用前景非常广阔。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