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金汇产业集团再生不锈钢1780深加工项目总承包签约

   日期:2023-07-14 08:2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金汇产业集团再生不锈钢1780深加工项目总承包......

  据中国一重消息,2月28日,中国一重与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再生不锈钢1780mm深加工项目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在富拉尔基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鹏、金汇集团董事长尚学岭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金汇集团党委书记刘文静、副总裁尚彩升、副总裁高伟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会见了金汇集团董事长尚学岭,对金汇集团选择中国一重作为再生不锈钢1780mm深加工项目工程总承包商表示感谢,对金汇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

  徐鹏在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一重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一重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中国制造业第一重地”嘱托,坚守初心使命,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向“制造+服务”和“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并进转变,进一步提高核心制造能力。目前,中国一重已成为冶金企业全流程设备设计开发、制造及服务供应商。中国一重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不锈钢深加工领域的设计、制造、资源整合等方面优势,与合作伙伴密切协作,全力推动再生不锈钢1780mm深加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将本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产线。

  尚学岭表示,中国一重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重要骨干企业,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高端人才优势,推动了我国钢铁产业整体快速高质量发展,感谢中国一重在项目推进中给予的支持。金汇集团正处于新一轮战略发展机遇期,双方的合作将极大地提振金汇集团建设项目的底气和信心,为金汇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愿与中国一重共同携手,打造国内钢铁和再生资源行业项目建设中的又一标杆和典范,共创美好未来。

  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中国一重在冶金工程总承包领域再次取得新突破,将有力促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

  仪式前,尚学岭一行参观了中国一重展览馆,专项装备、龙江重工、铸锻钢的部分生产现场。营销部、龙江重工、大连工程技术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